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我又上来更新啦...
我的部落格的颜色已经换啦:)
我也把歌换了 
w五月天的 知足  梁静茹 知足
l两个都是知足 两个版本
h很好听。。不错!我爱
我可能要锁掉我的部落格啦 要看我的blog的人就把你们的email留言在我的面子书吧:D
谢谢啦啦.
呼呼呼~~现在本小姐我要开始追偶像剧了@@
《幸福最晴天》
其实我也没有东西要写啦喂
因为那个姓纪的人叫我上来更新的:)
所以我很乖的就上来更新咯。。纪先生我是不是很乖列?
ahduiii~刚才我跟那位纪先生说我去买fresh 他就开始讲讲讲个不停
更惨的事 就是他叫我去跟fresh谈恋爱worrr==
那里有人叫他的女朋友去跟别的东西谈恋爱的阿?!==
纪先生 你舍得让我去跟他谈恋爱咩?!
现在的我已经是很穷了 OMG!!
救命啊~~~钱我需要你列 哈哈xDD
我现在要买球鞋 买衣服 买球 
还要买什么 我已经忘记了太多东西要买了><
 今天的心情超级不好的
z坐在班上发呆 不是发呆就是睡觉 我的天啊!!!
芸一直问我为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都不懂怎样回答她 :(
所以只好选择逃避 睡觉咯
陈嘉芸明天的比赛加油吧:))
为什么我都一直不能专心在我的课业上阿?
我不能在这样懒惰下去了
我的成绩已经很烂了 我不想变得更烂啦
5月这样就要考试了 我的天啊 未免也太快了吧!!
Good Byeeeee~~我要去找我的纪先生讲电话了。。



STO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