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我的姐妹~~Cindy.
你没有遵守的我的承诺啊>__<
为什么是雁的关系啊?!到底是怎么啦?
是的、我们曾经吵架过;
也就是因为淇、我们就吵了起来>.<
也是因为那时候的我们不懂事啦..

是的是的、我们很少见面可是我们还是一样能聊电话;
聊心事;一起比赛;一起吃东西;一起玩

我们曾经很疯过;现在的我们还是一样的疯..
只是不能在像以前每天都在疯了、、哈哈=D
等我们有空的话 我们回去小学练球然后一起疯吧=)

有空一起去走走吧=)
谢谢你。。。

当然我也没有忘记你们啦..我的4位伙伴们
晶,雯,淇&虹...
晶 哎呀、、你还是一样没有变啦..荔枝=D
因为我们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见面的啦吼?!
啊哈哈xDD最近你发春料=D

雯、、
而你呢你呢...
你变很多很多了啦~~
你退出了排球队=C
你也没有读书了、、你不是说要回来的么?
为什么还不要回来?!
我要找回我们的默契啦喂..
我和荔枝都在等你回来啦=)

淇、、
我发现你变到好多好多咧~~
上次U15的比赛你都不大有跟我们讲话咧..
连打招呼也没有..一看到我们就问我们比赛谁赢谁输罢了~
ahduii~~都不懂要开心还是难过咧?!矛盾~~~~~
你是不是恋爱了蛤?!因为在比赛的时候你一直按电话按个不停、、

虹、、
你变更多..
之前我跟你读同一间中学的。。
不过我转校了、、因为那件学校没有排球;
所以我选择转校啦..而且那间学校根本不能读的>__<
还有啊 请你不要参那个刘幸名啊..她不读书就算了;
你干吗要学她啊?!不要一直逃课啦你 
听说你退出排球了吼?!
原因好像是你的男朋友不给你打..因为怕你受伤=___=

姐妹们、、我们一起合照的是在比赛的时候..
那可能最后一次合照了;对吧?!


STOP AT HERE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