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其实也没有特别要写什么的==
现在的我心里很不舒服
那女生,对不起啊~
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啊。这都是我害的:(
如果时间倒转,我宁可勉强地说出一句对不起~可惜不能!!
有些话真的是不能够表到。。而不是我不说//
或许这个是命运吧:)认命吧李湘,别在做梦了~~
这句话很有意思^^
''每个人都有原因存在''
陈嘉芸!!听说你的脚受伤了是么?
好好休息啊。。星期一我要跟你讲话
我很想念你啦喂~~
我也知道你有很多话跟我讲。。我也是=)
陈小姐我等你蛤。想你了XDD
Everyone has their reasons for......=)


E.N.D.!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