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我回来啦啦
好像是很久没有更新了吼?!
其实我还蛮懒惰更新的、、还不是被某人叫到的
我的ipod终于回到我身边啦!!
现在用着ipod来更新u部落格
现在已经是凌晨4:06了啦、我竟然还没有睡觉列?!
等下还要补习。。我的天啊
我现在又要开始找人去参加比赛了。虽然知道这个比赛是没有机会赢的;不过我们还是要参加 为了吸取经验罢了z:))


紫晴、巧佩、、
恭喜你们啦蛤
篮球冠军、、、
在区县也拿冠军在全槟也拿;
很yeng列你们xD


纪佳灵<3
5月2日那天我们在一起3个月啦
恭喜你啦。哈哈哈
那天竟然被你看到、、
叫你的弟弟不要讲骗话咯;哈哈哈
你的头发太短了啦;;快点留长列
紫晴 以为我们分手 她说她看到那个面子书我们放单身
其实不只他一个问罢了 还有其他人~~
朋友们,其实我和她并没有分。只是玩罢了==
其实她很不想放的;是被我这个幼稚的人逼她放的><
爱人,对不起啊。。。
我越来越爱你了xD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