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1

Shin Yi♥Kelvin~
上面这个女人..
她是的好姐妹;也是我的假老公xD
至于我们怎样认识的呢?!当然是面子书啦:D
因为我们都太Kap xiao了..所以 我们才会认识的~~


现在的她超级幸福的哼、、、
因为她恋爱了;)))
Clark说她昨天和她的Kelvin出去咧
你们两个真的是太甜蜜料..
啊哈哈xDD


你已经开始考试了..
加油呗=D


有空在和你一起去约会呗~~~~~~~
我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你料worrrr>''<
没有留校了么?!


和你他继续那么的甜蜜呗~~
害我羡慕你的他罢了..haha :D
我的假老公;要幸福哼♥

3 comments:

  1. 我们认识了13个月 =)
    好姐妹 假老公 =D
    考试所以没有留校
    等考完了 你就看到我的人了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老咧~~
    你还真的有去算啊~~;)))
    super 感动的呐!!♥
    爱死你了..muackxx

    ReplyDelete
  3. 当然有去算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