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最近都很少上线了~~~
因为要考试了..
我是不是变到很乖咧?!
如果我在不温习功课的话这次的成绩不懂又像什么鸟料@@
所以我已经决定了 ..我要温习功课!!
数学阿数学!说真的我很怕你咯=.-
有谁愿意教我阿?????????
我要找人帮我补救我的数学!!!谁愿意?
球赛也要开始了..BUT还没有开始练球=.-
下个星期才开始..
walao~!考试也接近  球赛也接近!!!
惨了!!我不想补考@@补考不爽的






我最近都没有跟我那位纪先生聊天咧
怎么办阿?!我好想念他咧~
纪先生,有人喜欢你worrr..怎么办?!
还有还有还有 ~~!!!
情人节那一天你收到别人的巧克力!!!HNG!!!!!!!!!




hoho X)
真兴奋终于听到有人讲我的脾气变好料
以前我的脾气有那么不好咩?!
可是有些人说我的脾气还是一样..
没有变到worrr!
算咯
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!!!
一定要改 :D


停笔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