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其实我上来更新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的咯=.-
有点无言........
还不是我有人叫我上来更新的
所以我就很乖的上来更新咯 !! :D


昨天13号跟我的那位佳灵先生信息
信息到一半那位先生没有回复了
等到15分钟左右..我就没有等你的信息了
可能你睡着了吧:))
过后打电话给扬 问东西!!!
又跟扬聊了几句
真不好意思的说昨天打给扬的时候他跟他的女友再讲电话==
算~过了一阵子才打给他
说真的昨天差点就被你气死
你的笑话很冷咯..=.-


今天情人节怎样过咧?!
跟老师一起过咯
因为要读书嘛
我不想PT~因为我乖学生来的
去年到现在没有PT过 >''<
亲爱的,祝你情人节快乐啦喂♥
明天就跟你2个星期料~
很快吼?!@@
不懂要写什么了啦~~

停笔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