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之前的旧文章我已经删除了;
现在这边的一切东西要重新开始:))


新年过料~
在新年期间我也没有做什么pun
就连赌博也很少~就唯一哪次阿勇他们来我家时罢了:)
2月2日那天我跟那位先生纪佳灵在一起 !!哪天刚好也是他的生日:D
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..纪先生,扬和嘉芸来我的家 :))
纪先生你好像很不好意思吼?!=.=
扬你更厉害偷拍..然后直接send给你的Yumi >''<
害纪先生以为他删除掉料@@
陈嘉芸 !! 你更yeng xD
芸 你做过什么好事情咧?我不要讲 xDD


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'(
我的心情几时才能平静下来阿?!
我的天阿~
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...
然后打电话给扬 ,找他求救!!
哪里知道他没有听..
因为那时已经2点多料>''<算!!
昨晚一直睡不着:((
就因为很担心我的他 !!
阿~~~说真的我要崩溃了 !!
亲爱的;我很担心你 :((
发泄方式就只有打球!!


这个星期日本来要跟他一起出去的
庆祝情人节;
那里知道我的眼睛肿..
算了咯~
补在下个星期 :))


我讲话的方式真的很成熟么?!
有些人觉得我很幼稚?!
幼稚不好么?=.=
昨天问那位纪先生我讲话会成熟么?!
他说会~我蛤?!我比较喜欢幼稚咧>''<
他讲我38 .. xD
亲爱的 你很可爱xDD


有些人就是不懂得尊敬人家!!
讨厌这种人!!

停笔..//♥
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