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我终于上来更新了~~
纪先生一直 催我叫我快点来更新
现在我已经上来更新啦..我是不是很乖?!
今天3月2日 是和我的纪先生一个月啦
纪先生一个月快乐 我爱你 xD
昨天我的纪先生又陪我聊电话聊到凌晨...
而且还聊到2小时@@
现在的我很幸福
我有一个爱我的爱人 纪先生 ;))
和纪先生已经1个月了 是不是很快?!
我的纪先生他很好..每次陪我聊电话聊到我累了才挂电话~
这个星期是纪先生考试;下个星期就到我了>_<
我的纪先生考试加油啦喂 ♥
纪先生他要我专心读书 ;)) 好的我答应你 ~




3月22日球赛..
我的天啊~很快就要到了~
昨天练球的时候我的球技真的是退步很多了;((
接球的技术还好罢了 开球呢?!烂透了!!!
啊~~救命啊~大概还有20天左右就要比赛了 ..OMG!!!
在短短的几个星期要怎样去练啊?!
不过我一定要练好我的开球!!!!!!!!!!一定要!
给那些进来排球队的新生男生/女生 :
如果你们不爽我的话  就不要参加
少了你们这几个 我也没有关系的 :))
那么顶嘴啊?!去顶你的父母啦 !!
有些人不懂你们是会听华语还是不会听~
都已经通知你们了 如果没有带衣服的话就不要下来!
结果还是一样下来了!?!?
小妹妹&小弟弟!!
最好是有礼貌点 !!我不想给人家讲为什么你们那么没有纪律!
男生们你们应付比赛应该是能的~!
而我的女队呢?! 不懂要比到怎样=.-




3月7日要考试了~~
惨了啦
我现在已经开始在温习了 :))
数学 不懂要怎样xDD
历史 背到我要死掉 >.<
科学 应该是应付得来 :)
华语 还没有开始温习:D
国语 还没有开始温习:D
英语 还没有开始温习;D
地理 还没有开始温习:D
Sivik 应该是应付得来:)
我相信自己是做得到的 !!!
加油 :)))


Kenny Ang
咖哩鸡 sir oi~!
生日快乐蛤 :)你又老一岁了!!
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咯 xDD
还有 你叫我跟朋友出去的时候要斯文一点=.-
好的好的~!我很改的 :))


搁笔.................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