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来更新了~~
还不是有人叫我来更新的,不然我也不会上来的:D
最近......心情超级不好!!!!
看到自己的成绩更生气自己~!
为什么自己那么不努力!?!
BM 58;
PM 73;
SC 34;
BC 及格了的;
Geo 也是及格了的;
MT 不懂;
BI 也是不懂;
SJ 还不懂....
KH 还不懂~
我的成绩是不是很烂?!
为什么人家的成绩能那么好;而我呢?!
还有为什么我的科学那么差?!
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不用功!!!HATE!!!






最近真的很累~~
为什么每件事情都要我去做?!
就连球衣也要我去做,
还有要去跟每个球员收身份证和borang waris!?
为什么通通都是我?!其他的人就不能帮忙么?!
22/3就要比赛了..也就是开学的第2天!!
球衣都不懂来得及做好么~~!?
因为我还没有拿给那个商家=.-
那个商家星期一才在penang
来不及好的话..我也不懂要怎样.haiz!
蛤有也请你们不要在拖我的时间了~~~~
赶快交你们的borang waris给我!!星期一是最后一天了
不交的话不用比 就这么简单 :))






亲爱的,
你和你妈妈又吵架了?!?
又为了什么事情?
你写在你的面子书的状态 写到那么生气~~
不要生气啦蛤 :))
我sayang你啦
3月8日那天你更新你的部落格
你竟然写
''今天是3月8号 三八节
祝我亲爱的三八 三八节快乐 我爱你''''
几欠打一下的咯xDD
还有啊~
纪先生 有人又跟我投诉你了咯
那就是陈嘉芸小姐 :))
她叫我跟你讲不要打她 哈哈
这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 你们两个自己去慢慢的决绝吧  ;))
昨天星期五  我是不是讲到做到?!
我说我会信息你 结果我有信息你 不过是时间不准时罢了xDD
亲爱的 
你说你不配当运动员?!
不要想那么多啦..把那个小虎sir讲的话 忘记掉啦蛤 :))
今天是我们的第39天♥
我爱你 :))
想你了 .. ;)


我想, 总有一天我会活得比向日葵还要灿烂=)


搁笔......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