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最近的心情很烂
Upset!!心烦!!
谁愿意让我发泄阿?!
15/3晚上的时候我的纪先生他.......!
那天是我做错.?!不懂~那天我的头脑真的很乱很乱~~~
或许真的事我做错了
纪先生说了一句 你不要管我 等下我就没事了..
听了他讲完这句我的心真的很痛?!你要我不要管你???
你认为我可能不要管你么?
纪先生 对不起.
原谅我好么?!
纪先生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担心我~
对不起 每次都让你担心 ;'(
昨天16/3 我没有打给你
对不起阿 我不是故意不要打的
因为我昨天真的很累 一打完球就回家冲凉睡觉连饭都没吃
纪先生 我想你了♥




最近要找我很难吼?!XD
因为我的电话关机.
我会关机是因为你们x)
我被你们烦到我怕掉你们阿~~~
过完这个假期要找我就比较容易啦:))
放心 给一些人的话 我没有失踪 
不要太担心啦蛤 :))
如果我开机的话 就会看到有几个每次很准时来找我的
那就是T.C.H 和 L.K.T
我怕了你们阿 每次找我就是问球赛的东西 不然就是衣服@@
不然一开到FB就看到阿妮他们又问我东西..!真的是要命阿@@


STO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