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我真的好累阿~~
被月凌练到好累好累~
一直中她骂..囧!
习惯就好吧 :)
那天22/3一去到中灵就看到照雄@@然后等多一下的时候看到Dennis 
囧!!
今天今天23/3我没有去看他们比赛了
因为我要分衣服给他们和排position的位置 ~~
排好了过后..就开始热身~~
walao eh~我真的快疯掉!!
都是那个陈月凌啦..弄到我要死要活>.<
拉经的时候她一直在后面拼命的推我@@
还一直坐在我旁边看我有没有做到她要的东西~
真的有够可怜的~~晶也有被她弄.不过没有我那么惨=.-
懒惰写了~
明天就是比赛了!!
加油吧 我的队友们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