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比赛结束了..
对不起,让你们失望了:'(
我已经放松我自己了..昨天在球赛里面我也已经控制我的脾气了.
荔枝叫我不要在球场在骂人..我没骂.反而是你自己先骂=.-
比赛结果是对方赢.当时我真的是很生气~
一跟对方握完手罢了.就拿了水罐跑到对面坐下来哭 (丢脸到死>.<)
谢谢你们鼓励我..
淇,月凌,荔枝还有我的队友们谢谢你们的安慰拉蛤=.-
至有进到球场的某一位球员
你给我听好来拉..平时练球又不要练好好
比赛的时候当要换人的时候他们没有问过我就把Qing换出去换你进来~~
最后一粒会输也是因为你..!!
接不起来还在那边讲mcb!这种球也打给我~!
你回家自己想想看啦你讲的这句话''mcb!这中球也能打给我!!''
为什么不能打给你?!你告诉我啦???
难道换你进场是进去摆美的阿?!
上面那一对..最厉害假死料的~~
刚刚见面的时候不敢靠近..过不久罢了
两个一直甜来甜去xDD
OMG!!需要咩 ?哈哈
还一起练球咧..
aiyooo~Wei Lun 你和荔枝的一举一动我和Cindy也是可以的嘛~~
哈哈xD过后我和Cindy也学他们甜来甜去xDD
Cindy阿 他们能的我们也是能的吼?!!
打到一半我的球飞到对面去..
我跑去拿时smk tun hussein onn的人问我你的男朋友是不是纪佳灵>.<
鸟到死!那边的人也知道..囧!


结束...////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