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我我我我上来啦=)
补写补写:D
4月2日那天我和我的爱人两个月了咯咯咯
哎哟~~补知道要写什么料worrr?!




给你的话啦爱人xDD
谢谢你那么能容忍我的脾气啦蛤:)
谢谢你陪我我我我啦X)
谢谢你那么爱我啦吼?!xD
谢谢你那么的疼我啦啦啦=*
还有对不起啦蛤每次都对你发脾气=))
每次都是你先认错xDDD哈哈
我也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..不过我会尽力去维持我们的感情啦:))
我爱你啦 muackxx




讨厌到死 你竟然祝我比你矮一点>''<lu pi mati la xD
我的爱人不要酱hiao啦.你还需要变白咩!?
不需要了啦xDD哈哈




现在的我很幸福啦喂 :)因为有一位爱我的蜗牛xDD
亲爱的 我和那个Dennis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.不要误会啦蛤 !:)
这个是你的问我的问题:
你..能把手交给我吗?
我的答案 当然能啦




亲爱的 我觉得你在我学校差不多要出名料
因为吼我走到某一班都会有人喊你的名字:D
不然就是走到我的班看到我时就喊你的名字或是喊纪太太>.<
几不好意思一下xDD


我的纪先生有感情纠纷?!
huh?!到底是谁蛤?!
他竟然说上个星期五一个 昨天又一个..到底是谁蛤?!
不过.我还是会相信我的爱人啦
他不可能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情的 对吧?




STOP AT HERE..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