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我上来啦啦啦..
OMG!!你们会不会太甜了阿?!xDD
羡慕=.-


姓余的那位阿~~
你可别当真阿..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上你的啦喂!
上次因为要玩你所以拿这个东西来跟你开玩笑的..
芸要我这样玩你的!!xDD
现在我们4个不能坐在一起了..就因为那个没脑的级任老师害的
我们全都换位了~
我竟然坐跟芸>''<给阿kang看到不懂会怎样咯@@
现在阿辉.beter他们都叫我dai luo>''<OMG!!
有点无言的感觉


昨天去Pcf看到美女Lim Jia Yi :))
其实我也人不出是你.因为我们之前才见面一次罢了><
过后跟你打招呼了就去买我的午餐了 MCD!!!
买了就去Eleen的店吃~坐在那边跟她聊天..
过后跑去Vincci看鞋  看到dear的朋友 Andy!!!


上个星期四我竟然PT..
这次也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
我 不会在ponteng了 :)
上个星期四ponteng是为了要看小的比赛 所以才去的:)
去那边帮忙做工 :D
在那边跟Mr Ang聊了很多:)
太久没有看到他了所以聊了还蛮久的啦:)
Mr Ang说他很想念我的笑声..哈哈X)
Mr Ang & Mr Lim恭喜你们啦蛤 双冠!!!!
谢谢你蛤 Mr Ang!我在等你还MCD给我咧..还有你讲你要请我的咯!
所以你欠我2餐.oh yeah1!谢谢你啦喂 :))
Keep in touch :)


纪佳灵!!!!!
我想念你了:(( 今天不能出去是因为家里没有人!
没有人载我!!我要疯掉料>.<
今天是我们的第几天了阿?!!!
快点帮我算xD
我今天心情不好:(((
想你了.....♥
对不起前几天..无缘无故对你发小姐脾气
对不起啦蛤~~是我自己太厉害吃醋料>___<
因为我怕你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要比赛了 加油啦 ♥

STO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